2007-12-15

各國的明信片...

轉眼間又要迎接另一個跨年了
在國外的朋友們也即將歸國(除了還在攻讀雙碩士的蜘蛛人好鄰居)
想必是相當依依不捨...

感謝這些在國外的朋友們這半年來
寄了一些明信片幫我解除關在營區的無奈和無聊
我挑了一些分享出來給大家




Sponsor: 巧玲
Notes: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是巧玲在YMCA打工時候寄過來的。
想不道當初在研究室我隨口說說要寄明信片給我,巧玲居然沒忘記
看到明信片時實在很感動阿,尤其當時才新訓沒多久



Sponsor: Paul
Notes: 破哥玉婷同遊希臘的產物。
內容只要是跟我炫耀希臘的美,處處都是海灘海灘充滿著比基尼
更甚者就不穿了
看來歐洲的開放真的是名不虛傳...



Sponsor: Kate
Notes: 在瑞典的中姐去了首都Stockholm,從名信片可看出是個被湖泊包圍的城市
想當漂亮也相當適合人居住,同時還有北歐儉約設計的魔力
不知道在當地買的傢具或家飾會不會比北歐櫥窗便宜
在台灣的北歐櫥窗實在是貴的緊



Sponsor: Spiderman, your good neighbor
Notes: 蜘蛛人在法國產奸除惡,寄來的明信片自然也是法文
不過好心的蜘蛛人先生幫我做了如下的翻譯:

“Yard Humanitarian, fair trade, education & health in the world.
Solidarity no longer border.
To combat in equalities from north to south, become student of the world”

好個大同世界

明年退伍後我就要去紐約玩耍了
大家等著我的遊記跟明信片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話說我看到親手寫的明信片突然出現在班上的交換日記上,感覺真是很酷!

匿名 提到...

話說我親手寫的明信片寄到你家了嗎?我寄了一張超屌的耶!!

HUA 提到...

哈!我收到了。相當酷的一張明信片,希望沒有嚇壞我爸媽,不過我倒是很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