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當個快樂的領薪學生

是我年紀太大還是怎樣~初次使用,如果不小心po到非職場區域中,還請好心人士幫我搬移她一下。

update了前二個月的消息,大家當兵都很順利吧(除了益嘉,好像一直在生病,大家關心一下他吧)。

一直沒來po是因為之前還在找工作不知道寫什麼(當快樂的米蟲嘛),找到工作之後,突然...更不知道要寫什麼orz...........現在終於有口水了`

我11/1幸運的走入科技重鎮-新竹,開始了班上第3位科技新"貧"的生活 (婉婉婉好像也有機會來)
前一個月我可以算是個快樂的領薪學生------因為就訓練呀,沒事就坐在書桌前看看資料,或著就跟著老闆去產線找工程師聊聊天(訓練的一種)、把玩產品。這是一段快樂的新生活,因為很享受那種一個人"轉大人"的生活-上班下班~~~ooooh God.


一個月過後開始進入業務的雛型生活(我覺得還是像學生),丟丟信~"叩`叩`阿姨請問妳要買保險嗎?" (我不是賣保險啦~大家不要躲我丫),接著就訓練回信~唉,英文真的是很糟糕,不過還好,我老闆都很有耐心的幫我修改每一篇內容,還會跟我講商場寫信的"眉角",不過遇到電話讓我不小心接到(信上都留我的電話),我就真的"挫屎",一來是我根本就還沒完全熟知產品規格(RF)及業務的整體解決方案及"角力",再來是~真的受不了中東及印度那邊的口音(大概只聽的懂2成吧)。不過這也是訓練啦,因為後來經歷過後再跟老闆聊一聊也大概知道以後遇到這種情形如何應對(現在還是很怕接到這兩個區域的電話)。所以,重點還是在於擁抱英文、接受她、愛護她~冏。

不過這邊的人真的是很好相處,因為算是以專案來劃分,所以可以認識很多部門的人,剛開始有時問一下需要幫忙時,接到的答案卻是"哦~謝謝,不過找人幫忙也不應該找你 (那時我才進去一個星期)"。

阿~~~為了要讓身體健康一點,所以現在都以老人的生活`進行式中(開晨跑回來)。11點左右睡5點多起來晨跑(二天一次),還真妙~早上洗澡真舒服 (爽),而且上班反而比較不那麼疲倦(前幾天會啦,後來就進入狀況)~~~很少運動的您`記得一個星期至少運動一次哦 ~yamaha90cc關心您~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新竹見到大家,我會請謝海倫大美女作東的~~~+.-
大家保重身體丫
迎接鼠年`快樂幸福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聖傑加油

HUA 提到...

傑哥的作息怎麼比我還正常阿?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copy that

你們在異鄉、異營也加油丫

mrchina 提到...

傑哥~~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