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與阿兵哥的聚會

暫訂本週日下午兩點與班上五位阿兵哥有個約會
沒意外的話會有伯峰、凱翔、維倫、杰瑞與祥華
其實主角都還沒約..因為得等他們星期六放假才能約
目前打算下午唱歌晚上再一起吃個飯囉

隻身在北部假日無聊的
想聽聽阿兵哥血淚故事的(阿兵哥總是愛聊軍中事)
又或者是想知道大家最近情況的(越來越多人找到工作囉)
都歡迎一起出來聚聚唷!

有意願者請跟我聯絡
以方便掌握人數和後續聯絡
希望能多見到一些人囉^^

1 則留言:

HUA 提到...

禮拜日下午阿...講到我的痛處了
我這禮拜被禁假一天
正常來說我都是禮拜五晚上開始放假的
但由於我禮拜五莒光日該看莒光園地的時候
看自己的書被抓到
所以...禁假一天
變成禮拜六晚上才能走
但是呢
因為我這禮拜六已經約好要看牙醫
跟長官商量的結果
變成禮拜天一早就要回營區
淒慘阿淒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