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維倫懇親日記

10/21是二梯預官的懇親日,雖然說我本身也還在水深火熱之中,仍決定犧牲我寶貴的假期,特別驅車前往成功嶺一探我們可愛的維倫,喔對了,還有人風


早上八點在火車站後會合後,大學同學開著車載著一行人前往成功嶺。成功領對我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以往的預官新訓一定在成功嶺,但不知怎麼搞得,到我這屆就跑到苗栗斗換坪,二梯又回到了老地方,所以在斗換坪受訓的我這梯預官可說是空前絕後啦!
廢話不囉說,趕快來看我們維倫從軍的英姿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你們剃光頭可以那麼好看?

HUA 提到...

這該怎麼說呢?
維倫本身素質好,剃了頭還是好看
不過我那時候就很慘了
實在很難看
破哥當場笑了出來
維倫說其實“變化不大”
害我當時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稱讚還是...

老劉快把二梯預士的照片貼上來吧

thinkerCKD 提到...

這是傳說中的阿兵哥相知相惜吧 ...

Lori 提到...

ㄟㄟㄟ...不是說不能把阿兵哥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嗎?我原本也想來放個懇親照,有伯峰、阿翔跟大頭,不過..他們千交代萬交代說不可以放上網路勒!

HUA 提到...

喔喔,那我還是把照片移除好了,想要看得再跟我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