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做一個班上同學的部落格聯播

有些班上同學有在寫部落格,我想做一個同學的部落格聯播放在 sidebar,加入聯播以後,只要部落格有新文章,這邊都看得見標題,也會有連結,就不用一篇文章貼二次,也可以即時關心同學近期的生活。

如果覺得這 idea 不錯的話,請想加入聯播的同學在這篇文章留言,或是以任何方式通知我,我先偷偷報名,只要有第二人願意加入,我就可以動工了 :)

如果有人反對也請告訴我。

註:聯播只會納入主動報名的同學,有寫部落格但不想加入聯播的同學,請不用擔心 :)


Update 2007.11.07 5:30 PM

在回留言的時候想到,也可以在 sidebar 加上 blogroll 的連結,但是這個連結是靜態的,就像一般的連結那樣,只會 show 出同學的部落格網址,所以新發表文章的時候不會有提示的功能。

我想,有參加聯播的同學就不需要加入 blogroll 了,但是不想參加聯播的同學,可以選擇加入 blogroll,留個網址在這裡,才不會失聯 XD

就麻煩想參加的同學,在留言時告訴我以下資訊:
1. 加入聯播或是 blogroll,以及部落格網址。
2. 如果是 blogroll,請告訴我想要顯示的連結名稱(譬如 "名字" or "部落格名稱" or "綽號")

7 則留言:

Lori 提到...

我想報名!!可是我的blog 還在大規模搬家中..晚點提供連結囉!感謝凱達的熱心^^(其實我原本是希望大家多把自己的文章貼過來,這樣就不用去很多blog看文章了,不過直接有文章連結也方便許多)

thinkerCKD 提到...

哪裡,我是覺得用聯播的方式對大家來說會比較方便 :) 對了,順便在 sidebar 加個 blogroll 的連結也不錯,啊,我一起寫在文章裡好了。

HUA 提到...

喔耶!我要加入

thinkerCKD 提到...

目前聯播已加入了祥華和我的,大家可以踴躍報名 :)

CKD 提到...

歡迎小副加入部落格聯播!大家可以看到小副在奧地利的生活週記,相當有趣 :)

部落格聯播只是讓大家方便瞭解同學的近況,不一定要寫什麼內容才能加入喔。

Lori 我一直在等你報名耶 XD

CKD 提到...

歡迎哲彰加入聯播 :)

CKD 提到...

阿貢也加入聯播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