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阿兵哥的光頭

既然不能放阿兵哥懇親穿軍服的樣子
那我就放阿兵哥的生活照好了
不過我手邊有生活照的照片只有兩個人--伯峰跟維倫
就讓大家看看他們的光頭照囉!



1.林伯峰

還沒入伍前照的
所以還留著鬍子耍帥

2.張維倫

頭髮超濃密
跟其他阿兵哥的頭髮不太一樣

至於二梯預士的懇親我看到了伯峰、凱翔跟大頭
但感覺中坑五營一連氣氛特別嚴格與緊張
懇親那天拍照大家都只敢低調地偷偷拍
走到別連卻覺得其他人都好歡樂地野餐跟拍照

偷偷放一下阿兵哥的合照
我有把名牌部分特別裁掉
過陣子就把照片拿掉囉!

3.凱翔&伯峰

凱翔的光頭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還有其他阿兵哥照片的也來分享一下吧 ex.一梯預官黃祥華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我有更強大的誘因躲避兵役了

Unknown 提到...

挖~~天阿...!!

我還有兩個月 趕快想想辦法好了..

對了 怎麼沒有杰瑞的咧??

mrchina 提到...

祥華的是吧
我可是有懇親的喔
還有照片在我這
但是要找ㄧ下@@
期待ㄧ下喔
(他有禿頭的危機)

Unknown 提到...

天啊
我看了大家的當兵光頭照
我竟然想念起了當兵的日子...XD

STEVEN 志誠 提到...

我真不知道該為我半瞎的眼睛感到開心還是難過
阿翔 你的頭髮比Pofeng還要逗趣喔!
GOOD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