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歡迎加入共同作者行列

既然這是一個交換日記blog
勢必得有各位共同作者的加入
有興趣參與的,請依據以下三步驟完成加入唷!

1. 請先申請gmail帳號
2. 在此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的gmail
3. 待收到邀請信,即可完成加入

目前沒有硬性規定大家要寫什麼啦
初步的想法是以工作、交換與當兵為主要分享主題
若大家願意說說自己其他的新鮮事也非常歡迎唷!
我會之後根據大家的內容再分類

希望大家能一週至少一篇
這樣我們的交換日記才會豐富又長長久久囉!

10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麥克哥
Gmail:cool690423@gmail.com
我現在Groningen, the Netherland
這裡很棒哦
超棒....^^
下次再貼照片

Lori 提到...

寄出邀請函啦,去收信吧^^

HUA 提到...

我是祥華
我也要加入共同作者的行列嘿嘿

Lori 提到...

請留下你的gmail,盡快給你邀請函囉^^祥華~你第一篇請波當兵光頭照XD

HUA 提到...

my gmail: sean.mac.lover@gmail.com

Helen 提到...

哈囉,我是海倫
Helenhsieh523@gmail.com
趕快加入我吧^^

Unknown 提到...

嘿嘿 原來是這麼用
PO了一篇留言後
還是乖乖地來瞄了一眼使用說明

我的gmail:ivyweng07@gmail.com

麻煩你啦^^

Lori 提到...

新增交換日記作者:嗡嗡嗡一名。請至gmail接受邀請!

匿名 提到...

哈...我來晚了~我是彰昱

(因為本性潛水嘛!!)

我的Gmail:mitsuy14@gmail.com

Benson Chen 提到...

呵呵
我是陳金虎
gmail:cf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