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新功能介紹:繼續閱讀、最新回應、標籤雲

新增「繼續閱讀」功能,以後大家寫較長文章的時候就能暫時將後面的部分隱藏起來,點選「繼續閱讀」才會出現全文,這樣版面可以容納更多文章。


以後在發表文章時,系統會自動出現二行 code
<div id="fullpost">
</div>

把前面想要露出來的文字放在<div id="fullpost">之前,把暫時隱藏的文字放在<div id="fullpost">和</div>之間,就可以了。

舉例來說,我想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是「我是達叔」,我想把「達叔」先隱藏起來,那麼在發表文章的時候應該是長這樣:

我是<div id="fullpost">達叔</div>

這樣就可以囉。
這功能在文章尚未發佈(publish)之前是看不到的,各位可以試看看,如果不行的話再回頭修改,或是問我也可以。短篇文章不需要這功能時,就直接把那二行 code 刪掉即可。

在左邊側欄修改了標籤(tag)的呈現方式,也增加了一欄最新回應(Latest Comments),以後如果有同學在任何一篇文章發表回應,都會出現在那裡,只要點選回應就能連到那篇文章,就不用每一篇文章都去注意有沒有人發表回應了。

希望這些功能可以讓大家比較方便,快來發表文章吧 :)

4 則留言:

Lawrence 提到...

原來是達叔高手在新增功能,想說我怎麼看著看著,版面就自己發生變化了!= =a

thinkerCKD 提到...

這些都是從別人身上學來的,嘿嘿。你應該不是熬夜看到有幻覺 XD

Lori 提到...

Oh~Oh~Oh~感謝達叔啊!
跟Blogger很不熟
好險有達叔挺身而出幫忙修改
讓功能與閱讀更為方便^^

p.s 達叔就算你上班的也要幫忙唷!

Mr. J 提到...

呼!好巧^^

我也叫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