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不愛加班!!

啊啊啊~~
我不喜歡加班啦!!!
只要是遇到加班的日子
我的情緒就煩躁

但我已經算是不忙碌的上班族了吧
其他上班族都忙碌地沒有時間波文章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都不用加班的阿?

炫耀一下
至少我這星期六不用為了補假上班
哇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途一片茫然...我的工作在哪裡?

Jay In Taiwan 提到...

妳已經很好命了,
W公司都八點半上班,接近八點半下班,
每天。

HUA 提到...

真是太炫耀啦~我這個阿兵哥因為中秋節補假
所以禮拜天早上六點放假晚上八點收假
可惡!

匿名 提到...

其實
我還不太會用這個blog的功能
我是一個不喜歡看說明書的人
連去買手機
都會說我要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用的手機

看完大家的回文
發現我真的很幸運

大部份的同事都很友善
公司的系統很複雜
我剛開始的時候常忘記
但大家都很熱心
果然南部人就不一樣 哇哈哈

而且我幾乎都準時上下班
唯一最晚一次回家
是晚上六點半
原因是和同事在辦公室玩奈米包包DIY

不過同事都不太喜歡主管
他有些奇怪的想法
我則努力調適中
盡量看主管好的一面
因為我不想被他影響到我的工作
我常常提醒自己
我是為公司工作 而不是為他工作
這樣我就會更努力做好該做的事

很想念MBA96的各位
也很懷念充實而有趣的研究所生活
希望散居遠方的各位
都能為自己的每一天加油^^

Lawrence 提到...

嗡嗡嗡~~你的留言也太長了吧~~呵呵!!
都可以新增一篇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