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巴爾札克大道&孟德斯鳩公寓



所有MBA96的捧油們:
我是庭榕,現在因為交換學生的關係,住在法國一個平靜的小鎮裡(Angers)
為了要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我放棄了學校的宿舍,
跟一個法國室友和一個我們學校人管所的女孩子一起在外面租了一層樓。
在忍受了初期極大的不便利之後(法國的企業效率奇差,不過此乃後話,容後再表。)


現在一切終於慢慢的上了軌道,開始了所謂的'French way of live',
我住的建築物,名字叫做Residence Montesquieu,直接翻譯過來就是孟德斯鳩,
旁邊有條美麗的鄉野道路叫Boulevard de(法文的of) Balzac,翻譯過後就是巴爾札克啦!
一個小小的地方被我亂命名之後,就成了哲學家和大文豪的會合處,住起來格外的有趣,
這兩張照片就是鼎鼎大名的孟德斯鳩和巴爾札克的真面目啦!
最後,雖然人在國外沒辦法常跟大家見面,但還是祝大家一切順利!:)

2 則留言:

Lawrence 提到...

原來蜘蛛人先生到了法國變成了哲學家與大文豪化身,下次順便把照片一起post上來唷!!

thinkerCKD 提到...

我猜法國室友也是女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