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沙漠風情

上個週末我跟Lawrence去了花蓮一家叫做沙漠風情的民宿
那是一個在任何角落都適合放空與亂想的地方




我在餐廳留言的本子上寫下了一段文字:

抱著朝聖的心情來到這
一個我一直很想來的地方
果然這兒沒有讓我失望
這裡真是恐怖,不管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就算坐在入口的鞋櫃上
隨意拿起相機拍攝窗邊灑落的陽光
都會美得讓人自以為攝影技術很好

今晚 沙漠下了雨
滴答滴答的雨聲帶走了我期待的滿天星空
降溫下來的天氣是沒有冷氣的這兒的額外收穫

置身於高小姐的藝術殿堂
接受著阿拙親切笑容卻不帶打擾的服務
嚐著Lawrence運用現有調味料拌的乾麵
看著各位旅人們的心情紀錄
我想 今晚的我是幸運也是幸福的

照片請連結花蓮沙漠風情之旅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